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重庆市国庆期间蔬菜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三农 重庆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 2014年10月09日 13: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份,重庆市地产夏季蔬菜上市量将明显减少,地产根菜类、叶菜类、甘蓝类等秋季蔬菜开始大量上市,预计全市地产蔬菜上市量将达90万吨,同比增长约3%。其中辣椒的上市量将超过8万吨,莲藕、萝卜、南瓜、大白菜、莴笋的上市量将各超5万吨,莲白、小白菜、瓢白、姜、藤菜、冬瓜、茄子、芋头的上市量将各超3万吨。莲藕、萝卜、胡萝卜、莴笋、莲白、花菜、大白菜、小白菜等秋冬季蔬菜将随上、中、下旬上市量逐渐增多,价格会稳中有跌;辣椒、番茄、茄子、豇豆、黄瓜、苦瓜、藤菜等夏季菜因上市量明显减少,价格预计会有所上扬。国庆期间,因节日效应,将拉动部分蔬菜价格小幅上涨,但因地产蔬菜总量供应充足,且秋冬季蔬菜上市量不断增多,因此蔬菜价格将整体保持平稳。总体看来,10月份重庆市地产蔬菜将持续保持稳定供应,各地在抓好秋冬季蔬菜生产的同时,应注意保持蔬菜流通环节的有序畅通,以满足国庆期间增长的蔬菜消费需求及节后蔬菜的稳定供应。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