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吉林龙井市万亩果园苹果梨大丰收 今年约产1.5万吨

三农 延边新闻网 2014年10月09日 1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龙井万亩果园大丰收

  如今,又到了苹果梨丰收的季节,龙井市的万亩果园里一派热闹景象。9月28日下午,在延龙路两侧,果农摆出的水果摊连绵数公里,又大又甜的苹果梨引来了无数客商。

  果农高先生告诉记者,他家今年在龙井市智新镇维新一队租种了2000棵苹果梨树,种出的苹果梨质量特别好,又大又甜又多汁。“今年,我家收获苹果梨约7万公斤,客商们早早就来订购了。”采访中,记者看到,长春客商陈先生毫不犹豫地从高先生处购买了2000箱混等苹果梨,准备拉到长春市销售。

  龙井果树农场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尹龙范表示,今年,果树农场约产苹果梨1.5万吨,其中,富硒苹果梨约为10余万公斤,富硒苹果梨的硒含量达到国家标准,对人体健康有益。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