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烟台农民用2014粒玉米6斤5两红辣椒拼成五星红旗

三农 齐鲁网 2014年10月03日 05: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QQ截图20141002104410

  视频截图

QQ截图20141002104356

  视频截图

  齐鲁网10月2日讯在祖国母亲65岁华诞到来之际,烟台莱州有位农民,用农田里的收获合成了一面五星红旗,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爱。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在莱州市文峰路街道府林社区居民迟冠梧家,迟冠梧和家人正忙着“做国旗”。一串串大红辣椒被当做国旗的红底儿,一粒粒金黄的玉米粒儿,被做成五角星。

  迟冠梧说,颗颗相连的红辣椒寓意我们全国人民团结起来,大家拧成一股绳,共同建设我们伟大的祖国。 祝我们这个国家繁荣昌盛,五谷丰登,老百姓过上好生活。

  2014粒玉米粒儿和6斤5两红辣椒,这些原料全都出自老人的自家田地里,它表达了一个中国人的爱国情怀。(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原标题:烟台:农民红辣椒和玉米拼国旗 祝福祖国生日)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