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瑞昌市创新退耕还林方式助推百姓增收

三农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 2014年09月30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9月30日讯 (来源:九江人民政府网 )启动实施退耕还林工程以来,充分利用国家政策投资多、补助期长、惠及农户多的特点,引导和带动广大退耕农户培植建设各类林业产业基地,以增强农民脱贫致富后劲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该市通过荒山造林、封山育林和退坡耕地造林等方式,大力推进退耕还林工程建设。同时,把退耕还林与农民增收相结合,发展油茶、小山竹、香椿等经济林和以杨树、光皮树为主的工业原料林,实现了森林覆盖率增长和农民增收良性循环。

  据统计,目前瑞昌市已实现退耕还林面积14.8万亩,21个乡镇场的157个行政村2.88万户退耕农户、8.5万多农民从中受益。(九江日报 瑞昌讯 王宇)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