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陕西省农业厅检查组来宜君县检查农资打假工作

三农 陕西农业信息网 2014年09月29日 17: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25日,陕西省果业管理局生产处调研员高占海带领省农业厅检查组赴宜君县检查农资打假工作。市、县农业局主要领导和相关人员随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五里镇兴市绿佳源专业合作社、西村乡佳蓬养殖专业合作社、城关镇俊龙农资商贸有限公司,就我县农资市场监管、农资打假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随后,检查组一行到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详细检查了2014年我县一、二、三季度农资打假工作情况和春夏秋冬季专项治理开展情况,并查阅农资打假有关文件和相关旁证资料。县农业局副局长郭延红就我县农资打假工作做了全面汇报。

  检查组对宜君县今年农资打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农资打假工作领导重视,认识到位,制度健全,档案资料齐全,农业综合执法管理规范,监管工作成效明显。希望我县农业综合执法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农村稳定营造良好氛围。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