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广西宁明县完成今年糖料蔗“双高”示范片建设任务

三农 宁明县农业局 2014年09月29日 17: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年以来,宁明县委、县政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切实加强对甘蔗“双高”示范片建设的领导,强化保障措施,抓住糖料蔗生产的关键时节,深入宣传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加强对农民群众的技能培训和做好组织引导,县政府通过统筹使用各项涉农资金向糖料蔗“双高”示范片倾斜,各制糖企业按原有规定及时将蔗农机耕费补助发放到位等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截止目前,宁明县已完成自治区下达糖料蔗“双高”示范基地建设3.54万亩,占自治区下达任务3.5万亩的101.14%,投入资金8389万元,其中:坡度小于10度面积3.31万亩,土地流转1.12万亩,土地小块并大块2.98万亩,土地整治2 .51万亩,完成高效节水灌溉1.59万亩。同时,完成了崇左市下达糖料蔗“双高”示范基地建设2.53万亩,占崇左市下达任务2.5万亩的101.2%,投入资金3131万元,其中:坡度小于10度的面积2.19万亩,土地流转0.34万亩,土地小块并大块1.47万亩,土地整治0.90万亩,完成高效节水灌溉0.44万亩。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