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十一”京郊推出16项精品游

三农 京郊日报 2014年09月26日 05: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郊日报讯(记者姜晶晶 杨旗)金秋十月,北京最美时节,也是游客最多时。市旅游委昨天发布,国庆7天长假,各区县精心筹备了88项丰富多彩的各种活动,京郊还推出16项旅游精品,亮点多多,异彩纷呈。活动包括怀柔雁栖“舌尖上的国际旅行”、慕田峪长城动漫节、通州宋庄大地音乐节等。

  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旅游节是本市同各国和地区间的文化、艺术及民间交流的舞台。10月1日,延庆世界葡萄博览园现场,来自美国、巴西、俄罗斯等国家的演出团将上演精彩节目。10月5日,昌平居庸关长城登城口广场,意大利古典旗舞团、泰国波里兰大学传统艺术舞蹈团、印度民俗艺术团等的演出异域风情浓郁。

  雁栖亚太风情节将于10月1日至3日举办,游客不仅能欣赏到泰国、新加坡等国家的食品、水果、服饰等特产,还可以零距离接触泰国风情舞、印度舞、泰拳表演等,并可参与越南竹竿舞等特色趣味活动。延庆世界葡萄博览园设置近200处观赏点,游客可品尝36个原产国的1014种优品葡萄,还能看到50年树龄以上的葡萄藤,参观现代化的葡萄科普展馆,而葡萄架下慢生活、亲子骑行乐天伦等15项特色休闲项目,可让游客流连忘返。

  国庆节期间,长城也将“卖起萌来”。慕田峪长城动漫节活动现场,将有8米大型充气模型、3米中型充气模型及京剧拍照板群等设施,游客可亲身参与其中,活泼生动的动漫形象,风趣可爱的京剧元素,让长城变得卡通起来。郊区山乡红叶也是市民旅游目的地,门头沟十八潭景区红叶节上,山溪之间零距离赏满山红叶别有风味。昌平蟒山国家森林公园的蟒山红叶节,将举办“红叶之恋”大型交友联谊会,游客可亲手制作红叶明信片,现场写祝福,委托主办方邮寄给亲朋好友。

  各区县农业观光、采摘活动同样热闹异常。门头沟区军庄镇将办“第十七届京白梨采摘文化节”,游客除现场探秘“最美梨农故事会”外,还可以游“贡梨之路”,见证皇家贡梨评选和拍卖“梨王”,采摘贡梨和认购梨树。房山窦店“芦西园”里黄瓜、西红柿、茄子、辣椒等10余种蔬菜可供游客现场采摘,樱桃番茄、迷你黄瓜、迷你南瓜等20余种特色蔬菜等待游客前来尝鲜。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