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湖北宜都市抓贷款担保破解柑橘销售难

三农 宜都市农业局 2014年09月25日 16: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年柑桔销售工作开始前,宜都市政府组建专班,对全市柑橘销售人员进行了走访调研。调研中,销售人员普遍反映的问题是流动资金缺乏、贷款担保手续难。为此,该市由政府办牵头,组织市农业局、丰源担保公司和市农合行参加,对全市柑橘销售企业进行了全面调查摸底和信用审查,对无不良信用记录、保证按期归还贷款的,由丰源担保公司提供担保,农合银行发放贷款,担保费用在按期归还后由市财政全额补贴。

  通过摸底,全市共有58家企业提出贷款要求,申请资金4900万元。通过严格的信用审查后,符合规定的有35家,授信额度2105万元,比上一年度增加10户,增加资金800万元。在今年9月初举行的全市柑橘销售会议上,该市进行了集中现场授信,随后陆续办理贷款手续,解决了销售人员的燃眉之急。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