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天津大黄堡优质水产品丰收上市

三农 天津日报 2014年09月25日 15: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连日来,大黄堡镇水产品进入丰收期,截至目前,已出产各类水产品1万余吨,收入达6000余万元。预计今年出产各类水产品3万余吨,平均每亩收益3000至5000元,渔业总收入可达1.8亿元。

  水产养殖是大黄堡镇的主导产业。近年来,该镇不断扩大水产养殖规模,提升水产品质量,目前,该镇水产养殖面积共6万余亩,主要养殖鲤鱼、草鱼、鲫鱼、花白鲢、南美白对虾、河蟹等,这些淡水产品因口感细腻、肉质鲜嫩、营养丰富而备受消费者青睐。今年以来,该镇围绕“品种优质化、养殖健康化、销售外向化”目标,不断探索养殖新技术、新模式,进一步推广科学养殖技术,实施高密高效养殖。在此基础上,他们加强与大院大所合作交流,选定部分村庄开展名特优品种养殖,打造农业精品节点。同时,邀请专业人员入村讲解湿地净化养殖用水循环利用、生物制剂调控养殖用水等知识,提高养殖户的科学养殖水平。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