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北京密云县深山贡梨进城飨市民

三农 京郊日报 2014年09月25日 13: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密云县不老屯镇9月22日在市区举行贡梨产销对接洽谈会。今年10月至春节前夕,市民在市区部分大超市将可购买不老屯贡梨。

  不老屯镇地处密云县北部、密云水库北岸,地表麦饭石储量达1亿吨以上。为保护水源水质,他们放弃了工业、矿业等高污染行业,大力发展以鸭梨为主的10万亩特色林果业,其中贡梨种植达1.2万亩。他们通过产销对接的方式,推动700万公斤贡梨进入市区促销,预计可帮助梨农增收10%。

  “产销对接成功后,市民通过正常的消费,可以在品尝不老屯贡梨的同时,帮助村民增加收入。这样的城乡互助方式,能够实现市民、农民双赢。”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社会扶贫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狄森说。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