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北京再添20个“最美乡村”

三农 农民日报 2014年09月25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高杨)经过网络票选、报纸票选、体验投票和专家评分四种方式综合评选,2013—2014年度20个“北京最美的乡村”新鲜面世,为广大市民欢度即将到来的国庆佳节提供了新选择和好去处。截至目前,从全市4000个行政村脱颖而出的“北京最美的乡村”已达93个。这是记者9月24日从“寻找‘北京最美的乡村’宣传评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获悉的。

  组织者介绍,“寻找‘北京最美的乡村’宣传评选活动”于2006年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相伴而生,每年举办一届,每年评选出10个“北京最美的乡村”;从2011年起改为每两年举办一届,每届评选出20个“北京最美的乡村”。

  本届评选综合259440张有效网络选票、769920张有效报纸选票、82500张有效体验选票和16位专家评分的结果,决定授予:密云县司马台村、大兴区东辛屯村、大兴区朱庄村、怀柔区中榆树店村、海淀区李家坟村、延庆县慈母川村、丰台区南苑村、怀柔区花园村、门头沟区赵家台村、房山区贾河村、房山区窦店村、密云县史庄子村、平谷区大庙峪村、通州区史东仪村、延庆县下湾村、顺义区兰家营村、顺义区东华山村、门头沟区八亩堰村、昌平区长峪城村、朝阳区郎各庄村“2013—2014年度‘北京最美的乡村’”荣誉称号;授予其余12个村庄“2013—2014年度‘北京最美的乡村’(提名)”荣誉称号。

  此活动由北京市委农工委、市农委、市旅游委、首都文明办、市文化局、市园林绿化局6家单位共同主办。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