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海南:水产养殖生产快速恢复

三农 海南日报 2014年09月23日 14: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连日来,海南一些水产养殖户因为台风登陆前的准备工作比较充分以及台风过后的积极应对,正快速恢复生产。

  9月19日上午,位于文昌会文镇的海南定大养殖有限公司内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其实台风‘海鸥’给基地带来的损失比‘威马逊’还大。”海南定大养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翁文明告诉记者,因为台风“海鸥”,养殖基地里上万平方米的养殖池塘大棚均被摧毁,抽水井也被打坏了,基地至今仍没有通电;海参苗种损失了60%。

  翁文明说,这次基地生产之所以能快速恢复,一是在台风“海鸥”来临前,基地储存了大批的海水,确保了这几天的生产用水。二是台风“海鸥”登陆后,面对被摧毁的池塘大棚,基地迅速组织人员重新铺好了大棚;在没通电的情况下,基地自行发电,确保增氧机等正常运转。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