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安徽砀山县新梨价比去年低两成

三农 安徽日报 2014年09月23日 11: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9月19日从省物价局获悉,砀山县新梨上市一个多月,销量持续增加,价格低于去年。

  砀山梨“外丑内秀”,果皮看上去粗糙,但肉质细脆,汁液丰富,清甜滋润,滋喉润肺,深受消费者喜爱。据了解,9月中旬,单个175克至250克的酥梨收购价格为0.9元/斤到1.0元/斤,与去年同期的相比下降约20%。

  省价格监测局相关人士分析,砀山梨价格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去年受春季冻害和8月份台风侵袭的影响,酥梨产量大幅下降,加之病虫害严重,价格持续上涨,达到历年来最高。而今年天气总体适宜,病虫害发生率低,栽培技术到位,砀山梨产量较去年增加,市场供应较为充足。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