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西藏昌都县2014年冬小麦山东7号播种工作全面展开

三农 昌都地区农牧局 2014年09月23日 1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了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促进该县粮食生产稳步增长,今年该县推广种植冬小麦山东7号2000亩,其中:卡若镇、俄洛镇、日通乡、沙贡乡四个乡镇各500亩。

  自9月10日以来,该县2014年冬小麦山东7号正式开播,该县组织农业技术人员深入生产一线,抢抓农时,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冬小麦播种工作的指导,从整地到浇水播种都严格按照各项农业技术要求执行,确保冬小麦山东7号播种技术落实到位,保质保量的完成播种任务。

  截至目前,该县已播冬小麦山东7号1000亩。下一步,将继续抓好冬小麦山东7号的播种工作,确保在最佳时间内全面完成冬小麦山东7号播种任务。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