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福建上杭县积极开展高山蔬菜集成技术示范推广工作

三农 福建农业信息网 2014年09月22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高山蔬菜是指利用海拔600米以上高山地区凉爽气候条件,进行春夏菜延后或秋冬菜提前栽培,采收供应期主要为7-9月,并具有一定生产规模的商品蔬菜。近年来,上杭县充分利用步云、古田、蛟洋等高海拔乡镇夏秋日夜温差大、无污染的资源优势,按照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的要求,调整和优化农业结构,建立高山蔬菜示范基地,开展高山无公害蔬菜集成技术示范推广,大力发展高山蔬菜。近日,龙岩市农科所、上杭县农业局等有关专家来到上杭县步云乡,对上杭县古炉村蔬菜专业合作社承担的“上杭县2014年高山反季节蔬菜无公害集成技术示范推广”项目进行现场测产验收,测产结果:辣椒品种“红辉199”亩产2366.7公斤、花菜品种“庆丰65”亩产2133.3公斤、甜椒品种“中椒108”亩产2748.2公斤,三种蔬菜品种亩产均达到项目预期产量目标。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