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甘肃开展农村食品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三农 农民日报 2014年09月22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吴晓燕鲁明)记者近日获悉,甘肃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于9~10月联合开展为期3个月的农村食品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据介绍,此次农村食品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切实消除农村食品市场风险隐患,确保对发现的风险隐患和不规范行为,责令整改并落实整改率达到100%;确保对发现的违法行为,打击和查处率达到100%;确保对涉嫌犯罪的线索或案件,依法向公安机关移送率达到100%,对大要案件一案一报、挂牌督办、限期办结。

  据了解,年初,甘肃已在全国率先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农村食品市场专项整治,取缔无证照经营287户,捣毁制假售假窝点78个,查处不合格食品13.5万余瓶(袋、盒)、6.97万公斤,查办不合格食品案件749件,有效遏制了问题食品在农村地区泛滥流通。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