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全国水产品人均占有量45.35千克

三农 农民日报 2014年09月22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肖力伟)9月17日,由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主办的全国优质水产推广活动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主办方表示,之所以选择在西安做这次推广活动,除了希望进一步开拓我国优质水产品和优势水产品牌在西安的市场外,更重要的是想借助西安在西北地区的影响,让更多优质水产品进入平常百姓家。

  为做好本次推广活动,主办方征集了南美白对虾、金目鲈鱼、大银鱼等品质上乘且贴近普通老百姓生活的产品,并邀请本地厨师烹制适合西安老百姓饮食习惯的菜品。

  据介绍,2013年我国水产品总产量6172万吨,较2012年增长4.47%,全国水产品人均占有量45.35千克,远高于世界平均水平。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