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江西全南县多举措加快推动发展休闲渔业

三农 江西农业信息网 2014年09月19日 16: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年来,全南县农粮局采取多项措施,加快推动当地休闲渔业发展。

  一是完善发展规划。将农家文化与渔家文化相结合,鼓励引导企业和渔业合作社在打造休闲渔业品牌的同时,按照休闲渔业、享受生态乐的理念,强化对全县现有渔业示范基地进行整体高标准规划,整体包装和宣传等,从而提高休闲渔业整体档次和水平。

  二是加强行业管理。渔业联合旅游、卫生部门,做好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常态化监管。鼓励引导企业单位以市场为导向,在发展“渔家乐”等的基础上,加强养殖基地、餐饮、客房等设施建设,通过水产养殖,发展休闲渔业和养殖水域休闲、垂钓、观光业,并建设适应不同消费层次的休闲渔业项目,来增加休闲渔业的收入。

  三是抓好项目服务。今年全南县龙泉山农庄认定为“江西省第二批省级休闲渔业示范基地”称号,在认定名单.获批省级休闲渔业示范基地的基础上,继续做好全国休闲渔业示范点的申报。积极争取上级休闲项目专项资金,做好休闲渔业发展的资金保障。并结合“利用资源、树典型、扬正气、传递正能量”活动,从而快速健康发展全南休闲渔业。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