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上海金山区1.5亿元贴息贷款破解合作社融资难

三农 农民日报 2014年09月19日 16: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记者从上海市金山区农委获悉,117家农民专业合作社获得1.5亿元的市级财政贴息贷款,这一举措成为今年金山区年度强农惠农政策中的一大看点。

  金山区现有农民专业合作社800多家,融资渠道少和融资成本高成为合作社从初创到发展壮大过程中的瓶颈,市、区两级财政以专款方式为农民专业合作社承担贷款利息及支付贷款担保费用,有效解决了合作社贷款难成本高的困难。

  据了解,今年金山区推出的贴息贷款操作程序如下:合作社提出申请,由区农委、区财政审核后上报市,经市财政专项资金评审中心组织评审,并将拟贴息的专业合作社名单和金额公示,然后直接把获准单位送金融机构予以放贷。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