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吉林通化花甸镇做好秋收准备

三农 通化日报 2014年09月19日 15: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集安市花甸镇提前谋划、行动,扎实做好秋收秋种准备工作。

  一方面,镇政府组织包村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宣传政策、指导技术。通过广播宣传、发放宣传单、干部走村入户等方式加强秋收的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及时为农户提供秋收期的天气信息,提高农民安全生产意识。一方面,积极发挥乡村调解室作用,及时摸排、协调秋收中诸如争晒场、争农具等矛盾纠纷,确保秋收工作有序进行。与此同时,农机站的技术员加大对农机具隐患问题的排查力度,提前组织和备足秋收农用物资,对农村现有的秋收农具进行统计和维修、维护,储备了农机所需的柴油和汽油,解决好部分村农机不足的调配问题,确保农作物收割机械正常运转。

  截止到目前,该镇秋收的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开展,确保秋收工作能顺利进行。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