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辽宁大连市四项举措做好农机补贴工作

三农 中国农业机械网 2014年09月19日 15: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连市多项举措加强农机补贴廉政建设,确保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公正公开公平实施,为购机补贴保驾护航。

  一是加强警示教育学习,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在认真学习补贴政策和纪律要求的基础上,组织乡镇农机站长和站机关人员观看反腐倡廉电教片、召开座谈会,以典型违法违纪案例为教材开展警示教育。同时要求相关人员认真履职,严守底线。

  二是落实补贴工作责任,强化岗位责任意识。区农机总站和涉农街道农机部门层层签订购机补贴工作责任书,在补贴全程建立“谁办理、谁负责,谁核实,谁负责”的责任追究制度,做到目标到岗,责任到人。

  三是完善规范补贴程序,确保补贴透明公开。严格执行补贴对象公示制度,规范使用购机补贴操作系统,完善补贴档案管理。在区金农网设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公开补贴方案和各项制度及补贴情况信息,提高补贴透明度,接受社会监督。

  四是完善风险防控机制,加强权力监督制约。主动加强与财政、纪检监察等部门的沟通和配合,认真做好廉政风险排查、防控措施制定、管理制度完善等工作,逐步建立健全风险预警、纠错整改、内外监督、考核评价和责任追究等一系列长效运行监督机制,不断提高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把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打造成“农民满意和政府放心工程”。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