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湖北宜都市农安局:一对一培训受“青睐”

三农 宜都市农业局 2014年09月19日 15: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这样的培训很实在”,我们需要学习哪方面的检测技术,检测人员就教什么,今天我俩就是来学习农产品质量安全农残检测技术的”。9月17日,在市农安局检测中心,来自姚店乡镇的2名农技人员到检测室学习农残检测技术。

  “去年我们乡镇成立了农残检测室,但是我们都不懂得专业的农残检测技术,打算来学点农残检测技术,又不知道从何学起”。根据农技人员的提问及实际情况,检测室专业技术人员从仪器的认识,如何操作、农残速测及如何辩识检测结果等进行详细的讲解,同时对速测方面的专业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通过一天的培训及动手操作,2名农技人员说到:“我们今天不仅学到了农残检测技术,还了解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的重要性,这下我就安心了,为我们姚店镇的农产品质量安全上了一份保险”。

  近年来,市农安局针对乡镇农安监管难度大,人员都是刚入手的新人等突出问题,在开展集中培训的同时也组织检测人员深入各乡镇开展一对一的农残检测技术培训,遇到不懂的可以现场手把手的教,现场提问现场解决。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