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安徽:抓好危仓老库改造和秋粮收购

三农 安徽农网 2014年09月19日 15: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17日,全省“粮安工程”危仓老库维修改造暨秋粮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省长梁卫国出席并讲话。他强调,粮食工作关乎国计民生,必须全力做好危仓老库维修改造,更好地服务粮食收购。

  梁卫国指出,危仓老库维修改造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基础工程,是解决当前粮食收储仓容不足的关键工程,是促进农民增收的民生工程。各地要抓住政策机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科学规划,统筹兼顾,迅速行动,整体推进;集中财力,向重点地区和环节倾斜,并强化资金监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和考核推动,确保在2015年秋粮上市前,保质保量完成维修改造任务。

  梁卫国强调,秋粮收获在即,市、县政府要对本地秋粮收购工作负总责,粮食部门要发挥牵头作用,农发行安徽分行和中储粮安徽分公司系统要履行职能、密切配合,确保秋粮收购顺利进行。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解决仓容不足的问题;及时启动稻谷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保障收购资金供应,提高服务水平,促进农民增产增收。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