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黑龙江省首届农民文化节开幕

三农 农村报 2014年09月19日 05: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黑龙江省首届农民文化节开幕

  本报讯(裴海涛 记者 王楠楠)为展示新时代农民形象和风采,丰富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作为黑龙江省农民文化节重要组成部分的“黑龙江省2014年农民文化节美术、书法、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巡展”和“黑龙江省2014年农民文化节西部片区汇演”,于9月11日在黑龙江省绥棱县拉开帷幕。据了解,这是我省首次举办“农民文化节”,在持续两个月的时间里,将举行舞台文艺、美术、书法、摄影、朗诵等多项文化活动。

  本次巡展展出农民文化节获奖作品150幅。在巡展现场美术作品展区,包括版画、油画、国画、树皮画、玉米叶贴花、工笔及农民画等多种题材的美术作品吸引了大批观众。 今年已69岁的农民刘海山激动是说:“这些画画的都是俺们庄稼院的事,有放羊的、有开拖拉机的,有割高粱的,也都是俺经历过的,俺看了真是高兴。”

  新华社发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