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重庆市南川区实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模式

三农 重庆市政府网 2014年09月18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是按照“形成一个模式,培育一批重点,创新监管模式”的原则,落实联系企业服务制度和有效指导农业企业安全生产职责。二是结合实际制定了南川优质稻等8个地方农业标准,全区标准化种植业应用面积达到105万亩次,养殖业应用达到1027万头只,标准化应用率达到60%以上。三是制定完善区级工作机构18项,乡镇监管工作机构11项工作制度和企业生产加工技术规程;加强质量追溯体系建设,设立南川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平台,建设“南川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网”,为34个乡镇(街道)监管站开办了子网站。四是监督执行到位。层层签订质量责任承诺书,加强监管整治,企业自查面、隐患排查面、隐患整治率达到三个100%,三品一标抽检全部合格,地产蔬菜农药残毒抽检合格率在99%以上。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