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辽宁鞍山市全面完成2014年农业保险工作任务

三农 辽宁省农村经济委员会 2014年09月18日 10: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年以来,鞍山市财政、农业、气象以及有关保险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各县(市)、区政府积极作为全力推进,鞍山市已全面完成全年农业保险工作任务。2014年,全市共完成大田农业保险面积达254.4万亩,占应保面积318万亩的80%。收取保费总计6369.10万元。其中:玉米保费5245万元,水稻保费 961万元,花生保费38万元,大豆保费2.89万元,设施农业保费123.01万元。

  目前,全市已通过省财政厅、省农委组织的中介机构对农业保险投保情况的审计,并按时完成了市(县、区)农业部门和四家保险公司2014年中央、省财政农业保险保费补贴资金的补贴工作和2015年保险补贴的申报工作,正待保费补贴资金拨付。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