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江苏镇江丹徒区启动国家茶叶综合标准化示范区建设

三农 镇江日报 2014年09月18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丹徒区全面启动国家茶叶综合标准化示范区建设,计划通过三年的技术规范和推广,在1.6万亩示范区内,建立茶叶种植、加工等规范的技术体系,实现茶叶标准化生产,同时,打响“长山剑毫”这一共同品牌,提升茶叶品牌价值,不断带动农户增收致富。

  在示范区内,将建成以壹零捌、醉园春、春沁、坞庄、玉雪春等5个茶叶专业合作社为核心的标准化示范点,全面推广“长山剑毫”茶标准化生产技术规程和加工等级两个省级地方标准,“茶区林网建设规程”市地方标准,将生产标准覆盖到产前、产中、产后等茶叶生产各个环节,实现从鲜叶采收、加工、包装、运输、销售全程质量控制。

  据了解,该示范区总面积达1.6万亩,核心示范区1.1万亩,全部实行标准化生产后,所有产品符合无公害农产品要求和相应产品质量标准。示范区年总产值预计达1.4亿元,辐射带动农户2000余户,新增农民人均收入2000元左右。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