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山东省安排专项资金支持现代奶业发展

三农 大众日报 2014年09月18日 06: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 赵洪杰 报道

  本报济南讯 近日,记者从省畜牧兽医局获悉,为促进我省奶业可持续发展,改善奶牛养殖环境,增加奶农收入,2014年我省继续安排专项资金,支持实施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奶牛产业项目。

  据了解,我省现代奶业项目以县为单位整建制实施,经“差额上报、竞争立项、公开评审、择优确定”,今年共有济南市历城区等11个奶牛大区(县)获得立项扶持。每个项目县补助500万—600万元。在建设内容方面,今年我省现代奶业项目重点突出环保建设,项目建设以转变发展模式,提高发展质量,推进集约化、标准化、无害化生产为重点,坚持“标准化生产、资源化利用、信息化管理、科学化饲养”的发展方向,重点支持规模养殖场(小区)提升粪污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能力,继续加强奶源基地建设和支撑服务体系建设,加快推进奶牛产业发展方式由单纯注重数量增加向质量同步提升转变。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