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河北省唐山丰南高效示范园区计划种植盆栽蔬菜

三农 河北省丰南区大新庄农业技术推广区域综合站 2014年09月17日 11: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大新庄镇瓦子庄的丰南高效示范园区内,刘宝龙计划种植五个温室的盆栽蔬菜。盆栽蔬菜是指在花盆或其他容器内种植的蔬菜,供人观赏和采摘。盆栽蔬菜可作为微型盆景点缀居室,将庭院、阳台装扮得葱绿嫣红。

  刘宝龙准备种植的蔬菜为:韭菜和芹菜。韭菜品种为晶雪2号,芹菜种植水芹和香芹。盆栽蔬菜使用无土栽培,利用废弃的菌棒和生物菌肥为基质。如今,进入了前期准备阶段,购买了蔬菜盆,准备翻地、购买喷灌等整理温室。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部分消费者对蔬菜表现出求新、求特的需要,盆栽蔬菜等新型的种植方式逐渐被人们接受。因此,刘宝龙对此抱有很大希望,并称,如果效益不错还准备扩大规模。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