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江西靖安县积极做好秋防物资储备工作

三农 江西农业信息网 2014年09月17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抓好2014年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确保秋季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工作的顺利开展,保证疫苗、消毒药等充足供给。靖安县多措并举积极做好秋防物资储备工作。一是加强与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联系与沟通,做好疫苗接收和储备工作。目前,我县各种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疫苗已基本到位。据统计,现已储备猪口蹄疫15万头份,牛羊口蹄疫1万头份,猪瘟20万头份,猪蓝耳10万头份,H5H1 20万羽份,H5--H9 5万羽份,禽新二联苗48万羽份。二是千方百计筹集资金,采购消毒剂50件,为村级协防员补充新的冷藏包25个,耳标钳15把,注射器和针头等。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