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陕西石泉:着力打造丝银坝蔬菜产业园

三农 石泉县农业局 2014年09月16日 15: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石泉县丝银坝村水源充沛,阳光充足,交通便利,土地资源丰富,适宜发展蔬菜瓜果种植。丝银坝蔬菜产业园按照“畜—沼—菜—果”的生态循环农业发展模式,以设施蔬菜、畜牧养殖、农业采摘为主要内容,打造集种植、养殖、休闲观光于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化蔬菜园。核心区为丝银坝村设施蔬菜和原生态蔬菜园,在饶峰河东岸建150亩设施大棚发展大棚瓜果蔬菜,在饶峰河西岸建250亩原生态露天蔬菜和100亩生态茶园;在核心区的带动下,向银龙片区的砖房、双嶂、雷兴等村辐射发展1000亩生态蔬菜基地,带动银龙片区发展。

  丝银坝蔬菜产业园采用“公司 +基地 +农户”的运行模式,吸引六台山实业有限公司进驻丝银坝,采取公司化运作,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开拓市场、引导生产深化加工、配套服务功能的作用,并且采取现代企业的管理方式,通过市场形成对农业生产进行带动,使农民直接参与市场活动,从而真正得利实惠。实行产加销一体化,使农民不仅获得生产环节的效益,而且能分享加工、流通环节的利润,从而增加农民的收入。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