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重庆永川区2014年生猪良种补贴项目工作全面启动

三农 永川区畜牧兽医管理中心 2014年09月16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4日,永川区农委组织召开了生猪良种补贴项目工作会,安排部署2014年生猪良种补贴工作,新一轮项目建设工作正式启动。全区23个镇街镇畜牧兽医站站长、五家供精单位负责人参会了会议。

  会上,区农委畜牧兽医管理科科长廖莉就生猪良种补贴的范围、标准、方式及完成时间等作了安排和说明,区畜牧兽医管理中心主任许华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几点意见。

  许主任强调:各站一要高度重视。生猪良种补贴是国家对母猪养殖户的一项惠农政策,是加快全区生猪品种改良步伐的一项重要举措。做好这项工作,可以调动养猪户饲养母猪的积极性,提高猪肉品质,提升市场竞争力,促进全区生猪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二要加强宣传。要通过广播、会议、发放明白卡等多种形式,将生猪良种补贴的目的、意义和有关政策进行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要密切配合。养殖户、供精单位和镇街畜牧兽医站要相互配合,促进工作的开展。四要强化监督。各站要做好精液领用记录及配种情况统计工作,认真核实,严禁弄虚作假,坚决避免套取财政补贴资金的现象发生,让惠农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