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四川广安市三项举措发展畜牧品牌

三农 四川畜牧食品信息网 2014年09月16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是围绕区域布局新创畜禽商标。遵照“区域布局更加合理、产业特色更加鲜明”的原则,进一步优化调整畜牧产业结构,强力打造“重庆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围绕以广安区、岳池县、武胜县、邻水县为主的肉猪生产基地,以武胜县为主的仔猪繁育基地,以岳池县、广安区为主的蛋鸡、肉鸡、水禽生产基地,以华蓥市为主的特色养殖生产基地,以岳池县、武胜县、广安区为主的肉牛生产基地,全市力争今年新创建20个经工商登记注册的畜禽商标。

  二是建立商标培育工作月报制度.每月通报商标培育情况,对工作成效显著的单位进行通报表彰,对进展慢、效果差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并将督查情况和通报情况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严格评分,奖惩到位。

  三是根据工作进度要求分段考核.组织人员进行督查,并将督察结果挂牌通报,确保畜产品商标申报和地理标志申报工作顺利开展。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