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安徽依法推动水利改革发展

三农 安徽农网 2014年09月16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9日至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卫平率队赴芜湖、宣城两市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实施情况。检查组围绕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水资源管理和水行政执法情况开展实地检查,并在部分乡镇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基层水务工作者和村民代表的意见建议。

  在充分肯定两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取得明显成效的同时,宋卫平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水利改革,加快实施“水利安徽”战略,推动水利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攻坚;要继续加强法律的学习宣传,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努力营造依法治水的良好法制环境;要高度重视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一步提高防洪保安能力,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持之以恒地抓好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建设、管理和养护;要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严守“三条红线”,促进水资源的优化配置、合理开发、节约利用和有效保护;要加强水行政执法体制机制建设,严格执法行为,切实保障水法规的有效实施。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