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菊花节今年上演色彩派对

三农 京郊日报 2014年09月16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郊日报讯(记者刘菲菲)一年一度秋风劲,岁岁黄花分外香。被誉为“人间仙境”的北京国际鲜花港,花开又成海。将于9月19日开幕的北京菊花文化节期间,50余个品种的花卉,将呈现全色系的视觉体验,纯色的大一统、杂色的夸张感、拼色的个性化,将带游人走入一场色彩大派对。

  这里有菊的清冷羞涩、向日葵的热情洋溢、马鞭草的唯美浪漫……菊花文化节期间,北京国际鲜花港将再次向人们展现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多、造型最奇特、文化内涵最丰富的菊花花卉展示活动,开启不一样的休闲时光。菊花文化节室外展,将展示色块拼接的大地艺术,花卉种植规模达7万平方米,使用各色菊花、菊科类花卉、应季草花打造花卉的山川河谷,拼接出色彩斑斓的大景观效果花海。

  届时,观众还可坐上“时光机”,在室内展踏上追随隐士放情山水的旅程,走入诗里的乌托邦。室内展以“寻找陶渊明”为主题,整体架构上以陶渊明广为流传的作品为主线,展开梦回桃园、渊明归隐、东篱饮酒三大美丽篇章。“十一”期间,来自杂技之乡吴桥的杂技团还将驻园表演,与中国传统名花一同在顺义大放光彩,成为今秋京郊一道独特的风景。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