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江西省国家储备林划定工作基本完成

三农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 2014年09月15日 10: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9月12日讯 江西省历时两个多月的国家储备林划定工作已基本完成,涉及10个设区市38个县(区)的159个存储主体,共划定国家储备林140.085万亩,同时划定后备林18.5435万亩,完成了国家林业局下达的国家储备林划定任的100.06%。

  6月19日启动工作以来,在各级林业部门认真组织部署,按照国家有关政策和标准要求,严格执行技术方案,经过培训、外业区划、审核修订和内业整理等工作,确保数据准确、程序完备、档案完整,高质量地完成了国家储备林划定。

  江西省首批划定的140万亩国家储备林中,国有林面积占97.7%,其他权属林地面积占2.3%;人工林面积占78%,天然林面积占22%;以杉木、马尾松、湿地松等大径级材树种为培育目标的面积占82.5%,楠木、苦槠、栲属等以珍稀树种为培育目标的面积占17.5%。(曾宪玮 周榆)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