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福建省开展森林保险进村入户宣传活动

三农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 2014年09月15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9月15日讯 近日,福建省林业厅和省人保财险公司联合下发通知,在基层林业站开展森林保险进村入户宣传活动,并进行动员部署。

  一是结合国家林业局林业工作总站“林业站服务年”活动,全省基层林业站抓好森林保险进村入户“五个一”宣传活动(出一期墙报、贴一组宣传图片、播一期多媒体、开展一期森林保险自愿者活动、形成一项长效机制)。

  二是省林业厅和省人保财险公司将对“五个一”宣传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对认真开展宣传活动,全部完成“五个一”宣传活动任务的林业站在能力建设、服务平台建设上给予优先安排。

  三是省人保财险公司对开展“五个一”宣传活动将在人力、物力上给予支持和保障。今后,省林业厅和省人保财险公司将把联合开展森林保险宣传活动不断深入完善,形成一项长效机制。(福建省林业厅)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