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江西丰城市多措并举加强晚稻管理工作

三农 江西农业信息网 2014年09月12日 1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目前,晚稻进入孕穗期,9月中旬左右,晚稻将进入抽穗期,为预防今年寒露风对晚稻安全齐穗所产生的影响。同时低温多雨天气也会增加晚稻病虫害发生的风险。为尽力减轻寒露风和病虫害对晚稻的危害,确保晚稻丰收,丰城市农业局积极部署多措并举加强晚稻促早熟防低温防病虫工作。一是向相关领导汇报晚稻生产形势,争取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晚稻可能遭受低温病虫危害的严峻态势;二是要求市植保站加强监测各种病虫发生动态,及时发布晚稻低温病虫发生情报;三是指导农户做好预防工作;四是充分发挥专业化统防统治服务组织在病虫防控中的作用,专业合作社参与防控工作,带动全市晚稻区域开始防控。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