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福建清流:驻乡巡村 指导水产养殖技术

三农 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 2014年09月11日 15: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3日至4日,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在驻乡巡村活动中,组织水产技术人员深入沙芜、赖坊、里田等乡镇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技术指导员一行先后深入沙芜乡后库湾千亩养殖基地、赖坊乡洋坑水库增养殖示范基地、里田乡洋庄华鑫观赏鱼养殖基地,向业主了解今年养殖生产和病害发生情况,询问养殖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总结经验、提高养殖效益。同时现场帮助开展常规水质检测,对亚硝酸盐、氨氮、水温、透明度、pH值、溶解氧等指标进行检测,并就近期早晚天气凉、白天气温高的气候,夜间表层水温下降、密度增大而引起的上下水层对流,使整个水层溶氧条件恶化而引起的浮头死鱼现象进行了针对性诊治。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