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广东罗定市探索农村金融服务新途径

三农 广东农业信息网 2014年09月11日 15: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云浮市副市长金圣宏带领云浮市农业局及相关金融机构负责人到罗定市调研指导农村金融改革和信用村建设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农村金融改革发展,积极探索农村金融服务的新途径和新模式,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金圣宏一行先后来到罗定市现代农业产业园、泗纶镇征信中心及部分蒸笼家庭作坊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信用村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信用贷款业务拓展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金圣宏对罗定市积极推进农村金融改革和信用村建设,助力中小竹制品企业发展所作出的成效给予肯定,要求进一步巩固建设成果,总结经验,做好信用村建设;不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推动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各金融机构要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积极探索农村金融服务的新途径和新模式;制定好科学合理评价办法,建立农户信用评价体系;不断修订、完善信息采集和信用评价指标,不断创新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体制机制;加大对“三农”的信贷投入,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金融稳定健康发展。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