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河南“新乡小麦”成农产品地理标志

三农 河南农业信息网 2014年09月10日 11: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从新乡市农业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农业部2014年全国第三次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专家评审会上,由新乡市种子管理站申报的“新乡小麦”顺利通过了专家评审,这是此次会议上河南省唯一一个评审通过的产品。

  此次会议全国共有58个特色农产品参加了评审,涉及粮食、油料、蔬菜、茶叶、药材等种类。 新乡小麦 地理标志成功登记,标志着“新乡小麦”这一特色农产品得到了保护,将提升“新乡小麦”知名度及市场竞争力、提高产品附加值。

  目前,新乡强筋小麦已进入“小麦经济”发展时期,目前全市有小麦生产加工企业118家,年强筋小麦加工转化能力突破400万吨,实现总产值100多亿元。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