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吉林马鹿沟镇农副产品助民增收

三农 长白山日报 2014年09月10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长白县马鹿沟镇充分利用资源丰富的优势,大力发展农副产业,不断夯实人参产业、马铃薯产业、蔬菜产业、蓝莓产业、畜牧业、林业等6大产业基层,推动特色产业向区域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特别在农副产品上助力农民增收,得到农民好评。

  这个镇在种植蔬菜、瓜果等作物上下功夫并在大田蔬菜产量不断增加的同时,利用蔬菜大棚和农家肥发展低农残蔬菜。同时,大力发展农副产业不仅增加了农民的收入,也保障、丰富了县城居民的菜篮子。

  为县城居民提供放心肉,做好全镇范围内的禽畜检验检疫工作。今年上半年全镇生猪存栏4373头,年出栏3600头;牛存栏3280头,出栏840头,家禽存栏15200只,出栏6500只,羊存栏873只,出栏199只。在促进全镇农副产业发展的同时,狠抓生产管理,引进新品种,发展多种经营,不断提高产量,确保质量安全,让居民吃上放心肉、放心菜。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