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河南伊川县:送农机技术到农家

三农 河南农业信息网 2014年09月10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挂银幕,放碟子,讲政策,解疑惑。8月28日晚,伊川县白沙镇高岭村村民们在自己家门口了解到了很多国家的惠农政策、新型农业机械的使用方法。想学挖掘机驾驶的农民在大门口就直接填表报名。

  这是伊川县农机局送农机技术下乡“直通车”给全县14个乡镇农民带来的便利。

  “三秋”来临之际,伊川县农机局为了切实服务好农业、农村、农民,结合当前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走基层、接地气”,开通了送农机技术下乡“直通车”。农机人员利用晚饭后时间,深入到乡村,在农户门口讲解放映农机知识和惠农政策。很多农民在银幕上看了新型农机的演示,再加上农机人员的讲解后,真正体会到了农业机械在减少劳动强度,减少经济投入的“威力”。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