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安徽六安市竞争立项公开选择试点合作社

三农 安徽农网 2014年09月10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巩固2013年财政支持农民合作社创新试点工作成果,今年,安徽省六安市财政局、市农委在各县区推荐的23个备选试点合作社中,采取初审、竞争立项答辩方式,公开选择试点合作社。

  通过初审,全市有21个合作社入围。8月3日,六安市财政局、市农委召开了2014年财政支持农民合作社创新试点项目竞争立项答辩会。会上各合作社理事长介绍了合作社组织情况,项目前景、项目资金筹集情况以及带动农民致富的举措等,专家评审组成员对项目情况进行了询问,各合作社理事长现场进行了答辩。专家评审组采取现场打分的办法,按照得分高低顺序,确定了14个合作社,在市财政局网站上公示5天无异议后,最后确定这14个合作社为上报省财政厅审批的试点合作社。

  据了解,这是该市财政局、市农委首次联合采取竞争立项答辩的方式确定财政支农项目。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