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江西全南葡萄种植成为助农增收新亮点

三农 江西农业信息网 2014年09月10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前,正是葡萄全面上市时节,走进葡萄基地里已是一派忙碌的采摘景象,工人们正享受着丰收带来的喜悦。石古葡萄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曾纪石高兴地说“今年的葡萄长势不错,市场行情也好,现在的市场价是每公斤30元。”

  近年来,全南县着力发展高效农业,以科技促进群众增收,以发展特色产业为载体,通过政策扶持、土地流转、典型引导、规模连片种植,大力引导群众发展大棚葡萄种植,政府和农业部门认真做好政策支持和技术指导,在为葡萄种植户提供先进技术服务的同时,还引导种植户建起了专业合作社。如今,全南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已有3家,种植面积达3000亩,仅葡萄这项收入就为当地合作社成员增加收入近万元,葡萄种植已成为我县增加农民收入新亮点。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