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天津市人工养殖鱼虾蟹“双节”预计上市10万吨

三农 天津日报 2014年09月10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秋节期间,天津市水产品市场品种丰富,价格基本稳定。据红旗农贸批发市场工作人员介绍,连日来,该市场水产品日销售量超过150万公斤,有几十个品种,海蟹、河蟹、对虾、淡水鱼成为主打品种。

  据了解,由于黄渤海休渔已经结束,来自辽宁、山东等地的海产品大量上市,其中以海蟹、皮皮虾为主,价格很实惠。海蟹售价每公斤40元到50元之间,皮皮虾每公斤售价仅为30元左右。由于今年海虾捕捞数量有限,使其销售价格持续上涨,在零售市场,中国对虾售价已经涨到每公斤200元左右,但仍然供不应求。目前也是天津市人工养殖的水产品开始上市的季节,河蟹、淡水虾、淡水鱼等品种开始大量上市,价格基本保持稳定。从现在到国庆节,天津市人工养殖的水产品上市量预计可达10万吨以上。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