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108个中国美丽田园和20条省休闲农业精品路线亮相

三农 驻马店日报 2014年09月08日 06: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李 )9月6日,记者在2014年“中国农加工洽谈会”中国美丽田园及科研成果展区看到,108个中国美丽田园和河南省20条休闲农业精品线路吸引了八方来客。

  据悉,为宣传推介美丽田园,扩大影响、培育品牌,丰富休闲农业发展类型,更好地满足城乡居民休闲消费要求,农业部去年在全国开展了中国美丽田园推介活动。经过地方推荐、网民投票和专家评审,推荐出108个农业部认定的农耕文明悠久、乡村文化浓郁、民俗风情多彩、自然环境优美的中国美丽田园。这次“中国农加工洽谈会”把这些美丽田园连同河南省20条休闲农业精品路线一起展示,目的在于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各地发展休闲农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参展方以图片、视频、沙盘和文字等形式把这些景点和线路全方位地展示给大家。据悉,开展休闲农业展示活动是2014年“中国农加工洽谈会”新增的一项内容,已成为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