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八届农交会辽宁布展

 

CCTV.com  2010年10月22日 17: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辽宁金农网  

  (辽宁金农网讯 记者王久波郑州报道)第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三届中国郑州农业博览会开幕式将于10月19日10时举行。目前辽宁展团的展篷搭建工作已经圆满完成,18日上午,来自辽宁的参展商已陆续进入展篷布展。

  18日上午,记者来到会展中心辽宁展馆时看到,寓意着正在前行的辽宁农业航母的轮船造型场馆已经搭建完毕,装饰一新。来自辽宁14个市的十余家企业已经在展台上摆满了代表各自企业的主打展品。另外,来自大连的棒棰岛和富谷也以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十强的名誉参加本次展会。

  据辽宁展团的一位负责人介绍,辽宁代表团在此次交易会会前的筹备工作基本就绪,全体参展商正满怀激情迎接明日隆重时刻的到来。

责编:李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