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八届农交会上海展区设计巧布展俭产品优

 

CCTV.com  2010年10月22日 17: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10月20日讯(记者沈则瑾)第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10月18-22日在河南省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农交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和河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商务部、国家海关总署、国家质检总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协办,全国农业展览馆、中国农业展览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农业行业分会、河南省农业厅、郑州市人民政府承办。

  上海参加本届农交会的参展企业共由44家,其中奉贤、崇明、青浦等6个区县21家,光明食品集团22家,商务委推荐的良友集团1家,这些企业多为国家级或市级龙头企业。参展产品为上海精品农产品,并且具有一定的科技含量新产品,多数产品获得“三品一标”认证或名牌产品、著名商标的荣誉称号,涉及大米、蔬菜、食用菌、猪肉、禽蛋、鲜奶、豆制品、食用油等近300个品种。

  按照第八届农交会上海参展总体设计方案和上海市农委领导设计“巧”、布展“俭”的要求,本届农交会上海展区整体风格以石库门为元素,展区面积达500多平方米,设计成“3+1”模式,及三个展示板块和一个洽谈贸易区,三个展示板块分别为:光明食品集团展区、名特优农产品展区和深加工农产品展区;洽谈贸易区为西郊国际。各种具有代表性的农产品,将上海种源农业、精品农业、生态农业等充分展现出来。

  另外,光明乳业作为农业部惟一一家指定参加本届农交会的行业十强龙头企业,在近100平方米的展示面积里,光明乳业展出了以酸奶为拳头产品的各种特色新产品,以体现上海在乳制品生产加工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第八届农交会10月19日隆重开幕,上海市副市长胡延照、上海市农委副主任殷欧出席了开幕式并视察了上海展馆。

  2010年10月19日第八届农交会开幕式当天,上海展团经贸合作交易意向2.5亿元。

  (责任编辑:曹伟)

责编:李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