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农交会报道五:第八届农交会现场掠影

 

CCTV.com  2010年10月22日 17: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农民专业合作社网  

  据悉,第八届农交会室内外总展出面积10.3万平方米,其中室内6.5万平方米,安排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台湾等33个展团,农业产业化行业十强龙头企业,境外参展企业以及河南省参展企业。室外广场3.8万平方米,安排农机等农业装备生产企业。

  总体共分为六个板块:(一)综合展示交易区,主要展示“十一五”期间我国农业农村经济工作取得的新成就、新技术以及全国各地优质农产品及其深加工产品;(二)行业十强龙头企业展示交易区,安排粮油、果品、畜牧、水产、奶业、茶叶、葡萄酒等七个行业前十名领军企业参展;(三)创意农业展示交易区,安排有代表性的农业示范园、科技园、生态园、一村一品、特色农产品等;(四)国际展示交易区,安排境外参展企业,集中展示世界各国的优质农产品及其加工品、农业新技术、新设备、农业合作项目等;(五)河南省展示交易区,主要安排河南本省参展企业,划分为省辖市展区、农民合作社展区、农垦展区和企业展区等;(六)农业装备展示交易区(农机展区),集中展示境内外先进适用的农机具以及发展现代农业所需要的各种农业装备等机械设备。

参观者积极入场

综合展示交易区

龙头企业展示交易区

创意农业展示交易区

国际展示交易区

河南省展示交易区

农业装备展示交易区

台湾地区展区

网络现场直播

责编:李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